2023 春節送禮送什麼才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心意?送長輩、送客戶、送親戚、送家人、送朋友的需求都不同!但面對自己最親密的家人,按摩椅是許多朋友的選擇,可以改善一整年的腰痠背痛,讓辛苦一整年的長輩,可以在家好好放鬆,過年團圓時,自己也可以好好按一下,絕對是一個送到心坎裡的選擇。
 

 

曾動過念頭想替家人買按摩椅的你,可能因為部分原因遲遲未下手?
現在masa就來告訴你,過年送禮選masa智慧型按摩椅墊的3大原因!

 

原因一:輕巧好收納,絕不佔空間
「好幾萬買一台按摩椅,會不會在家放著當衣架?」
傳說中放在家裡會自動長出衣服的大型按摩椅,如果不常使用,收納絕對讓人煩惱。
但超輕薄、可折疊的masa智慧按摩椅墊,收納厚度僅 12 cm(包含坐墊),非常便於收納及攜帶,絕不佔空間!就像個智慧版的豪華椅墊,能配合家中任何椅子,不管是在客廳沙發、房間書桌前,都能好好舒緩放鬆。

 

 
原因二:業界唯一搖桿按摩,想按哪就哪,全家大小都適用!
爸爸肩頸痠、媽媽下背痛、奶奶常喊腰痠,如何滿足一家需求?
之前試用過高價的傳統按摩椅,提供的固定按摩路徑,雖然舒服、但如果想加強的痠痛點不同,好像不太實用?
masa擁有業界首創搖桿 ''唯一''做到自由控制,精準直擊一家大小的不同痠痛,輕輕控制搖桿,今天肩頸痠,就用定點按摩加強肩頸,明天下背痛,就遙控滾輪替腰部舒緩按摩,搭配五段式力道控制​,還擁有電熱式溫控球頭​,按摩+熱敷,效果更加倍!
從8歲到80歲都適合,搭配豐富的 App 功能,還能享受專業物理治療師所搭配的建議模式,想要無腦按摩也沒有問題!
以往只有頂級按摩椅才擁有的特色,都納入在輕薄不佔空間的椅墊中「比10萬頂級按摩椅按的更棒」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心得。

 

 
原因三:下單再享 30天體驗鑑賞,不滿意保證退
相信買禮物給長輩的你,不免會收到一番嘮叨:「這個多少錢?你又買這個浪費錢?如果我不喜歡怎麼辦?」總讓人感到有些氣餒。
但這次,可以理直氣壯的回覆:「媽/爸,你就先體驗看看一個月啦!如果按不到點可以退費不用擔心!」讓長輩可以放心體驗。
 

 
健身教練、職棒選手大師兄林智勝、中醫師、眾多物理治療師一致推薦